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村(社区)团组织换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22:29:5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

2021040922333101.jpg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切实加强基层团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川青发〔2020〕6号)、团省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川青办〔2020〕18号)相关文件精神和团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团朝天区委主动谋划,积极筹备。

近日,团区委组织召开朝天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12个乡镇团委书记参会。会上,各乡镇团委书记就前期宣传动员和村(社区)团组织初步候选人摸排情况进行一一介绍。团区委副书记乔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节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换届选举相关规定,并就换届选举时间、工作流程、具体工作内容及团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和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2021040922334802.jpg

团朝天区委村(社区)团组织换届工作专题会议

 

最后,乔兰强调,各乡镇团委书记是村(社区)团委换届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要以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改革为重要契机,加强统筹指导,精心组织,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