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青春志愿·守护生命” 天然气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18:09: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

2021年3月18日,团剑阁县委联合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来到剑阁县盐店小学开展“青春志愿·守护生命”天然气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青团剑阁县委联合川西北气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的三月来到盐店小学,宣传雷锋精神的同时,给全校师生开展了天然气安全知识义务培训,培训后开展趣味有奖竞答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参与竞答的李同学表示:“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关于天然气的安全知识,内容也有趣不枯燥,生活中会更注意天然气使用的安全,如果发现泄漏会第一时间拨打黄色标志桩上的紧急联系电话。”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文体用品等爱心慰问物资。

近年来,广元逐渐成为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天然气勘探和开发的主战场,团剑阁县委积极与川西北气矿团委对接,争取形成长期良性互动,共同为剑阁县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做出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们认真学习天然气安全知识

image.png 

开展天然气知识趣味竞赛

image.png 

青年志愿者为同学们发放慰问物资

image.png 

组织同学们观看“学雷锋”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