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手拉手`心连心”旺苍中学初中学生走进旺苍县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8: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5

3月19日下午,旺苍中学的学子们走进旺苍县特殊教育学校,传递爱与温暖

image.png

到校后,特校的罗老师和高老师带领旺中的学生参观了学生宿舍、劳动基地、益智教室、多感官教室、厨艺教室。干净的校园,一幅幅美丽却耗时长的绘画,各种多功能教室,让参观的孩子们赞叹不已。

image.png

参观校园后,旺中的学子与特校的孩子们齐聚操场。特校的孩子们为旺中的师生带来了手语舞《爱》,表达对旺中学子的热烈欢迎。手语舞让旺中的孩子们对手语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特校的文老师教授了大家简单的手语。旺苍中学的学子们为特校的师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看完了精彩的表演,旺中的学生为弟弟妹妹们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收到礼物的特校学生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image.png

为加深交流,旺中的学生和特校的学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和足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各自的精神风貌。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孩子们收获了友谊,他们互相挥手,依依不舍地告别。返回校园的途中,旺中的学子们随手捡拾接到的垃圾,为构建美丽旺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