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童伴之家:学大运小知识 办大运手抄报

发布时间:2021-03-17 11:01: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88

这是大运会的口号“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这是大运会的吉祥物“一只名叫’蓉宝’的大熊猫”。童伴妈妈正在向孩子们讲解大运会口号、标志、吉祥物等基本知识。孩子们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

图片1.jpg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18日至8月29日在成都举行,为宣传大运精神、传递大运知识,营造迎大运浓厚氛围,助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3月14日青川县房石镇“童伴之家”开展了“学大运小知识办大运手抄报”活动。

活动分三个阶段,一是童伴妈妈给孩子们传授关于大运会的知识;二是童伴妈妈提问,孩子们思考并回答问题;三是孩子们分别手绘一张关于大运会手抄报。

此次活动是贯彻“青春志愿·爱在社区——迎大运”的有效举措之一,后期,将结合迎大运环境治理、迎大运技能提升等活动,持续营造迎大运浓厚氛围,向社会各领域广泛宣传大运会知识,让更多让群众了解大运会,感知大运会,助力大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