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植树节|青春护绿,不负春光;种下希望,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1-03-15 10:03: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51

312日,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各级团组织、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开展义务植树和清杂除乱活动。

合照.jpg

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与英萃镇团委一起来到英萃镇竹园村“解放军青年林”开展清杂去乱和植树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清理林区枯枝杂草,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将林区装点得生机盎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东河镇团委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东河镇双龙村开展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协力,松土、栽种、养护一气呵成,一株株树苗排列整齐,生机勃勃,为春日的道路增添了一份新绿。米仓山镇团委组织干部职工和米仓山小学的学生们来到户外开展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通过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扮靓了乡村环境,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自然课。

image.png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生命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级团组织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更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护林的热情,为建设绿色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奉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