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各中小学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4 17:47: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

                                      封面.jpg


广元市朝天区各中小学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也是我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为树立和培养广大青少年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充分发挥共青团的价值引领和实践育人的作用,推动保护生态环境活动走入校园,为学校发展增添一抹青春色彩,3月12日,朝天区各中小学校团委、少先队积极组织开展“312”义务植树活动。

 

 

羊木小学.png 

羊木中学

羊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胥顺勇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共青团员参加“植万年之树 培少年之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植树活动。

 

陈家小学.png

陈家小学

陈家小学五中队辅导员胡天润老师带领学生开展“喜迎植树节 共建美朝天”主题活动,学生们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增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学校增添绿色,美化环境的目的。

 

 

3.png


大滩小学

大滩小学开展宣读一份倡议书、种植一盆花、绘制一份手抄报等系列活动,倡导学生们携起手来,保护树木,保护野生动物,播种绿色,播种文明,让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

 

 

麻柳小学.png 

麻柳小学

麻柳小学组织开展“保卫绿色家园”活动,鼓励学生们上网查找植树节的资料,了解有关植树节的知识,关心、爱护绿色生命,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

 

花石小学.png 

 

花石小学

花石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游览校园,参观手抄报、绘画作品展并组织全校学生合影留念,组织学生在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植树,播种绿色希望。

 

小安小学.png

小安小学植树护绿活动

 

 

沙河小学.png

沙河镇小学“传承绿色梦想 绘就美丽画卷”活动

 

 

之江中学.png

之江中学“绿色家园 你我共建”主题活动

 

 

西北小学.png

西北小学“大手携小手 一起去植树”实践活动

 

马家小学.png

马家小学“绿色小课堂 相约去植树”主题实践活动

 

水磨沟小学.png

水磨沟镇小学“爱绿色 种花草”活动

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积极反响,中小学老师认真带领广大青少年行动起来,种植树木,爱护花草,用实际行动传达植树节的意义,使青少年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