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举办广元市“东西协作 青春送岗”服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及退役军人就业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6:56: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3

为认真做好服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和退役军人就业工作,3月10日上午,共青团广元市委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东西协作 青春送岗”广元市2021年服务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及退役军人就业现场招聘会在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团市委书记何明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佘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卫强、广元职业高级中学校长祖晓燕,团市委驻浙江嘉兴团工委书记仲明斌、浙江海宁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晨悦、浙江嘉善县人社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晓霞参加活动,团市委书记何明珍代表主办单位讲话。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的3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就业岗位5155个,涉及食品加工、电器生产、电子加工、五金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等多个行业。现场1000余名学生和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240余人。同时,招聘会现场还提供了创业政策宣传、求职就业指导、青创计划项目发布等服务,共发放创业就业宣传单38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1000余人次。

image.png 

(听取招聘企业及岗位情况介绍)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于3月6日正式启动,分别在昭化、剑阁等县区以及川北幼专、利州中专等学校举行,共吸引了6000余名返乡农民工、大中专学生和退役军人前来咨询了解,已经达成外出务工意向的人员逾千人。

image.png 

(阅读招聘信息)

2020年以来,广元团市委紧紧围绕党政关注和青年所需,发挥团组织自身优势,全面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启动实施了“青春扶贫手拉手 奔康路上一起走”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共青团助力复工复产·百万滴滴打车劵助您出行”活动、“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青创计划”创业项目助力活动,发布就业岗位,争取创业资金,提供创业培训。争取团中央“青创10万+”培训项目落地广元,培训创业青年3784名。同时,广元团市委积极实施“逐梦计划”推荐企业创建广元市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为224余名青年提供就业见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