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读党史 学先进 祝福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18:27: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40

3月8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读党史 学先进 祝福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广元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入党誓词》演变史以及刘胡兰、赵一曼、江竹筠三位革命女英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岗位,结合生活感悟,从自身实际出发,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实践,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就是一部浴血奋战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的历史、是一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历史,从党史的学习中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从先进典型的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要砥砺奋进、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缅怀革命烈士、感谢伟大祖国,感恩美好新时代。

团市委书记何明珍指出,当前,党中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必须要把学习党史与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学懂弄通,求得实效;要从党的发展历程中知过往、知责任、知方向,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常怀感恩之心、忠诚之心,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