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谢万杰同学获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21-01-30 11:17: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71

在这美好之际,我们又听到一大喜讯,让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机电工程系2018级数控专业学生谢万杰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image.png

奖学金证书

201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旨在选树一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前期,院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深入各系部开展寻访活动,经过学院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谢万杰同学成功当选。

image.png

谢万杰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image.png

荣誉展示

在校期间,谢万杰同学在系部“逐梦创新工作室”的培养和指导教师阚萍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级科技创新与创新创业竞赛,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三等奖”,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在第五届四川省 “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第六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银奖”;参加四川省2019“我能飞”大学生成功创业者培训并获“优秀学员”;2020年初主动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获得辖区“防疫优秀志愿者”“防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参与家乡“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调研工作,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先后获得学院“三好学生”“学习进步奖”和“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