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22:10: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7

2月25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通过电视形式观看,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学习,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age.png

(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观看结束后,庚即组织党员干部以“回望脱贫攻坚路·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谈认识、谈体会、谈工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生之有幸,能参与脱贫攻坚这场历史伟业,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见证全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指引,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接续奋斗,立志而圣、立志而贤,围绕党政中心工作主线,聚焦青少年所需所盼,不断实现团的自我革新,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