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书记何明珍看望慰问春运青年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2-10 09:16: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51

2月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何明珍先后赴广元火车站、北门汽车站、高速路口等重要客运枢纽青年志愿服务站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服务春运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image.png

何明珍同志与青年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情况、身体情况、后勤保障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对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春运志愿服务的精神点赞,并叮嘱青年志愿者们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务必时刻以“安全第一”为原则,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image.png

据悉,自春运启动以来,团市委广泛招募青年志愿者1257名,组建市县两级应急志愿服务队9支,专项青年志愿服务队15支,普通青年志愿服务队137支,覆盖市县乡三级固定和流动青年志愿服务站点161个,培训上岗青年志愿者3000余人次,为南来北往的旅客、返乡农民工提供换乘指引、综合咨询、秩序维护、搬运行李、扫码通行、体温检测等贴心便民服务。广大青年志愿者坚守一线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火热的青春担当、最质朴的“志愿红”为城市注入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