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项目办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9:07: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81

了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思想和工作,切实加强志愿者日常的管理服务。202125 上午午,共青团旺苍县委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慰问座谈会,团县委书记夏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冉起阳主持会议。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在旺全体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0174.jpg

会上,团县委书记夏雪首先传达了省项目办《关于切实做好 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西部计划服务管理及安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市项目办《关于鼓励西部计划志愿者就地过年的通知》及县项目办《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标准》的文件精神,对这一年来志愿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来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省、市、县西部计划项目办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二是重视县项目办考核,《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标准》是评选2021年度全省优秀志愿者的重要依据,日常工作及县项目办活动参与度作为参考,实行公开透明竞选;三是服务期间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同时加强工作技能学习与提升,牢记“终身学习”,用文化知识充实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017.jpg

最后,团县委书记夏雪了解了大家一年来在旺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并给出解决建议,问候留旺过年志愿者春节计划情况,提醒春节期间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并为志愿者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物资,希望大家新春愉快,在旺期间,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微信图片_20210207154323.jpg

会后,西部计划志愿者们2人一组,深入商铺、餐馆、酒店、超市等公共场所,对“四川天府健康通”和场所码的申领使用进行了宣传推广。

                                                                                                                                                  (撰写者: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