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中共共青团广元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17:37: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3

   2月7日,中共共青团广元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7174607_副本.jpg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赴川北家风馆开展了集体廉政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207174620_副本.jpg

  

    会上,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书记杜爽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共同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杜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通报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照查找了本人存在问题;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依次进行了发言,剖析问题角度深、范围广、问题实。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大家发言踊跃,批评直接,内容具体,意见中肯。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理论学习不够系统全面、工作主动性不够、创新意识不强、服务青年不经常等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207174642_副本.jpg


  最后,党支部书记杜爽同志指出此次会议目标明确,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成共识的预期目的,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抓好抓实自身存在问题整改工作,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场党的优良作风,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强化担当精神,勤奋务实工作,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切实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2071746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