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爱在旅途|我们一起助力春运!

发布时间:2021-02-05 14:14: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86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在抗击疫情的这一年里,回家团圆显得尤为可贵。128日,2021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无数在外打拼的人踏上了回家的路。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出行群众,缓解车站压力,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春运中的积极作用,春运首日,由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的“春运暖程”志愿服务小分队上线啦!

4.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针对不同旅客需求,提供了体温监测、人员登记、防疫宣传、咨询引导、行李提送等志愿服务。他们的身影穿梭在车站的每一个角落,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为春运旅客送去了温暖和便利,也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忙碌之余,团县委也为志愿者们送上了爱心小零食,感谢他们的热忱服务。

本次活动是团县委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具体行动。春运期间,志愿服务小分队也将持续发力,为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暖春运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撰写者: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