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科学防疫·‘码’上行动”共青团旺苍县委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4:04: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93

随着春节临近,务工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加大。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电子防线”,积极推动“四川天府健康通”使用在我县落地落实。2月2日至5日,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60余名,在县城区开展“四川天府健康通”宣传推广活动。

3.jpg

此次活动以两人一组,采取分片区分街道的方式,深入商铺、餐馆、酒店、超市等公共场所,对“四川天府健康通”和场所码的申领使用进行了宣传推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介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讲解“健康码”申领使用方法等方式,帮助群众了解“四川天府健康通”的重要性,提高使用覆盖率。对年龄较大的老年人群,志愿者们贴心演示,帮助下载申领健康码,一个个“红马甲”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在深冬的旺苍掀起了一股“扫一扫”的热潮。

1612505414(1).png

此次志愿活动由点及面,覆盖城区大小公共场所300余家,宣传推广2000余人,现场帮助200余名群众完成了“四川天府健康通”的申领,在全县营造出了人人抗疫、人人防疫的积极氛围,让沉浸在节日氛围中的旺苍,又增添了一道鲜亮风景,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6.jpg

(撰写者: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