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4 11:49: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5

青团广元市委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2月3日,团市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两代表一委员”、廉洁大使、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和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车杰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image.png

会上,团市委班子、书记、班子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四个责任主体现场进行了述职,接受“两代表一委员”、廉洁大使、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和机关干部现场质询和测评。面对“您们作为活动组织方举行‘广聚英才·缘来是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活动牵手成功率不高,这个活动还存在着哪些不足,如何更好为青年交友搭建平台”“存在抓党建特色亮点不足的问题,针对这一短板有什么谋划?”“对干部管理监督方面还不够到位,下一步有什么改进措施?”“针对团市委存在的薄弱环节,您下一步如何扎实有效开展监督工作?”等问题,述职对象毫不避讳、全盘认领、逐一认真剖析、耐心解答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image.png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车杰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认为: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述清了责任、评出了差距、问出了压力,实现了红脸出汗、查缺补漏、明责传压的预期目标。他指出,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团市委要把这次大会陈述、现场质询中的问题梳理出来,作为今年制定管党治党“三张清单”的重要依据,逐一分解落实到四个责任主体,再次做到四责同亮、同推、同述、同追,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团市委书记以及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到强化日常监督不全是纪委专责,也是自身的职责,要时刻把管党治党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