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开展“青春志愿·温暖童心”志愿服务 活动走进龙潭小学

发布时间:2021-01-06 17:13: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5

    12月31日,由共青团广元市委、广元市七七五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青春志愿·温暖童心”志愿服务走进利州区龙潭小学。团市委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为36名农民工子女、留守学生送上最温暖的祝福。

 图片1.png

(集体留影)

青年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偏僻山村小学一下热闹起来,处处洋溢着浓浓爱意。龙潭小学杨永海校长致欢迎词,代表全校师生对团市委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团市委何明珍副书记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并寄语他们要把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化作成长的动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图片2.png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给孩子们送新年祝福)

 图片3.png

(团市委机关干部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小朋友们欣喜的接过礼物,高兴的唱着“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伴随着欢乐的歌声,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的互动游戏,在一阵阵掌声、一声声鼓励中,小朋友唱歌、跳舞、背诗词、说愿望...欢声笑语在教室里回荡...

 图片5.png

(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做完游戏,小朋友们和团市委机关干部、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包饺子、迎元旦,小朋友们兴奋的戴着厨师帽,在青年志愿者们的陪伴下像模像样的包起饺子来,“哈哈,你看我的饺子长的像包子”“我这个饺子立不起来”“我们这盘饺子奇形怪状”大家你看看我,我学学你...最开心不过是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果,小朋友们大口大口的吃着,嘴里不停的说“哇,真香呀!”忍不住的为自己点赞。

 图片6.png

(包饺子迎元旦)

 图片7.png

(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图片8.png

(集体留影)

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温暖的陪伴却很长久。本次活动是共青团广元市委贯彻落实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团的领导机关带头常态化制度化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团市委机关将每月定期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