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集中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5 18:09: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944

1月4日,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何明珍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QQ图片20210105180805.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团市委机关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二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市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做好宣传宣讲,引导全市青少年将个人成长成才积极融入十四五发展大局。做好宣传、宣讲工作。三是要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主动对接谋划,积极作为,为在新的历史起点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森林防灭火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