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竞答暨分享交流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7:26: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37

为迅速掀起《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热潮,切实将精神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心中,助力全院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学院团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青年大学习专题学习、专题竞答、分享交流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全院共148个团支部、6800余名在校团员青年认真参与了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交流主题团日

据悉,《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本已于11月19日出版发行,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专项答题也于12月14日在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上正式上线。读本和专项答题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发展脉络,不仅能够很好指导广大青年特别是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也能够为广大团干部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方法指引。

image.png

线上专题学习、专题竞答

本次活动中,各系团总支认真组织、指导各班团支部扎实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专项竞答与分享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政不同时期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同学们跨越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以诚待人、言传身教的生动场景。分享交流主题团日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拉近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自己的距离,真切感到了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自己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正确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