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8 09:10: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1

    12月15日,团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系统观念研究谋划“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统揽各领域重点部署,对于我省更好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215212104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创新宣传宣讲,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和广大青少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聚焦“十四五”规划内容和工作基调,在干事创业中砥砺奋进十四五意识,把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