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0-12-16 09:53: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8

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干部理想信念。2020年12月15日上午,共青团旺苍县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学习会上,由团县委书记夏雪组织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解读,并指出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条例》,严格贯彻落实青年干部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剖析、带头整改,坚持立言立行,争做示范标杆二是认清违纪边界,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干部需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严防“破窗效应”,发挥“热炉效应”。三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制度兜底保障。作风建设需常常抓、环环抓、反复抓,让制度意识、规则意识长效化、常态化。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制度管人管事落实落细。


                                                                                        (撰稿人:向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