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承办广元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17:43: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26

127日晚,广元市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雪峰校区演艺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英荣,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凯,市政府总督学张毅,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市妇联副主席张琴,团市委党组成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杜爽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市级部门相关领导,学院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新团员入团仪式

活动现场,新团员入团仪式庄严举行。优秀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面对鲜艳的团旗,全体新团员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image.png

何明珍讲话

何明珍代表共青团广元市委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向全市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以市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团长的身份,为全体师生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image.png

“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 

活动还举行了2020年度广元市“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与会领导为10名勤学善思、自立自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春歌会现场

表彰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广元市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青春歌会。歌会紧扣“奋进十四五筑梦新征程”主题,学院7个系部以及川信之声合唱团的近800名青年学生,用他们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最深情的爱。优美的和声、雄壮的旋律、深情的朗诵,振奋人心、悠扬动听,一首首爱国爱党、激奋人心的时代青春之歌响彻礼堂、震撼全场,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豪情,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将本次歌会推向高潮。

image.png

周勇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image.png

刘凯为一等奖系部颁奖

经过评委打分评判,数字艺术系荣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荣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系、电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荣获三等奖。杨文争、蒋钦、吴璞良、黄伊航四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image.png

合影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用激扬的青春、嘹亮的歌声,激励报国志,传承爱国情,为时代涂抹了一层最亮最美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