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10:27: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97

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把践行群众路线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事业,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基层农村的发展上,11月22日15时,在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会议室,旺苍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团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活动由旺苍县西部计划项目专员张清主持,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活动。

座谈会1.png

会上,张清明确活动意义,回顾两天培训课程内容,令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时刻保持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优良传统和本色。

座谈2.png

交流过程中,西部计划志愿者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感想,表示积极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搞好基层工作。


(撰写人: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