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7:55: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8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除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的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会议。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并对“十四五”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118,广元中学校团委组织各支部学生干部和代表召开了“广元中学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团委书记王春华对全会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号召学校青年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学习,增长本领,要加强对支部青年学生的思政教育。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尽快在各支部以主题团课形式开展会议精神学习,认清现状明确目标

动员大会结束之后,学校各团支部各班积极响应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有主题班会,有主题团课等。

此次主题学习,将进一步使全校学生了解国际形势与国家发展剖析自我明确人生目标,开拓国际视野,理清思路,在更广阔的领域进行学业规划,为适应新时代需要而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