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警示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20:57:46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2

7月6日下午,团市委书记郭祖炎同志主持召开警示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90953506.jpg

会上,集中观看了相关案件警示教育片,参会同志分享了观后感。与会同志认为,案件触目惊心,总结起来还是理想信念丧失,自我要求不严格,存在侥幸心理,表里不一、言行不一,逐步被被围猎腐蚀。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强化自我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

微信图片_20201101204857.jpg

郭祖炎指出,警示教育是提升干部法纪意识的重要途径之一,警示教育的目的是让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任何时候都能够遵规守纪。作为团干部,更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扣好廉洁的‘第一颗扣子’,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会议上,郭祖炎同志作了廉政党课报告,会议还部署了下一阶段从严治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