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同心协力”拓展训练专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9 08:56:2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9

为进一步增进广大青年之间沟通交流,帮助在广工作的优秀青年人才融入广元、安居广元,让青年人才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人生理想。10月25日,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共青团广元市委联合承办的2020年“广聚英才•缘来是你”广元市优秀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同心协力”拓展训练专场活动在利州区金杯半山生命小镇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150余名优秀青年在此寻找“爱情密码”。

微信图片_20201029084924.png

本次专场活动以拓展训练的形式举行,组织开展“定向寻宝”“鼓动人心”“群龙取水”“杯水传情”等互动游戏。男女嘉宾踊跃参与,互帮互助,充分交流,分享爱情宣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单身青年在愉快活跃的氛围中拉近彼此距离,加深了解,增进情感。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何明珍为本次活动致辞,鼓励男女青年寻爱广元、扎根广元。



2_副本.png

据悉,2020年“广聚英才•缘来是你”广元市优秀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共有6个主题专场,接下来还有“青春无畏”体育游戏、“梦回三国”汉礼文化、“唯爱同行”公益活动、川渝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等4个专场活动。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帮助广大来广在广青年融入广元、扎根广元、建设广元,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