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喜迎‘双节’进社区,共同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1 15:42: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4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9日晚,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电气工程系团总支赴广元市芸香社区开展“喜迎‘双节’进社区,共同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学院副院长韩鹏,以及芸香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学院师生和社区群众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国际学生精彩的魔术表演

主持队《礼记•礼运》吟诵表演

image.png

师生《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朗诵

活动中,学院国际学生精彩的魔术表演赢得了社区群众掌声不断;主持队《礼记•礼运》吟诵表演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进社区,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经典文化的魅力,引导大家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人文正能量;师生《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朗诵,声情并茂、铿锵有力,以真挚、饱满的感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歌颂和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

image.png

猜灯谜

image.png

投网球游戏

在随后的游园活动中,师生们与社区群众一起吃月饼、猜灯谜、投网球,欢声笑语传遍每一个角落,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探索党团成员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拓宽党团成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