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6:3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3

9月24日,由共青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雪峰校区演艺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强,学工部、基础教育部、各系部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团委委员、辅导员教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image.png

比赛现场

经过各系初赛选拔推荐,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以“忆苦思甜思来路,不忘初心再出发”拉开序幕。参赛选手通过讴歌党和国家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礼赞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精神风貌和动人故事等,深切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李阳同学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系曾小双、数字艺术系吴佩霖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系唐福均、经济与管理系喻熙、机电工程系周磊、数字艺术系李烁玥荣获三等奖,汽车工程系石金洋、电气工程系李瑭、经济与管理系陈春伶、信息工程系廖贤龙、汽车工程系李森林荣获优秀奖,徐硕雁、俞文谦、杨文争、胡文超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