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5:38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不断增强团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9月12日,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换届选举大会于雪峰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团委委员、学代会常任代表以及各院级学生组织、各系部学生干部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了大会。

image.png

竞选大会现场

据悉,本年度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将通过组织推荐、资格审查、民主评议、笔试测试、公开陈述、代表投票、座谈交流、公示任命等八个阶段产生。前期,院团委发布了全院公开遴选通知,院系各级团学组织共推荐20余名同学申报。经综合评议,确定8名候选人参与笔试测试和公开陈述。

image.png

候选人竞选陈述

image.png

学生代表投票

8名候选人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职务的认识、竞聘优势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公开陈述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都较好地讲述了自己的认识以及今后的规划与设想随后,全体代表进行了投票。

image.png

院团委负责人总结点评

 image.png

合影留恋

最后,院团委负责人对本次换届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奋进成长甘奉献。时刻保持一颗上进心和奉献心,甘于无私奉献、甘于埋头苦干,影响带动身边人共同奋进成长;要勇于担当建新功。不畏艰险、不惧困难,勤于谋事、敢于成事。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勇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