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二季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08:52: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8月21日,团区委组织召开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第二季度总结会,续签和新到岗的2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团区委书记王玉勤主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2020年度区西部计划项目办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系列成绩令人鼓舞,综合排名在全国全省全市靠前,被评为全国“优秀项目办”,在全省考核中排名第35位;活动开展丰富,全年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转岗就业率高,持续开展专项招聘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乡镇事业人员工作,全年志愿者转岗就业率达到33%。正视客观存在的问题,横向比较跟其他先进县区比较在后勤保障、工作环境等方面还有差距,离上级项目办的要求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期盼还有差距。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年度工作,并安排了近期开展的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项目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还欢迎了今年新到岗的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所有志愿者都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