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召开干部职工集中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5:46: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5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针对性地加强团市委机关思想政治建设,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筑牢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8月10日上午团市委干部职工集中谈心谈话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在职干部参加会议。

    谈话会上,各部门对照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自查自纠。团市委书记郭祖炎围绕共同目标推进、机关管理运行、干部个人成长中存在的一些现象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郭祖炎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勤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树牢理想信念;要顾大局,加强组织观念,维护单位形象;要干实事,加强责任担当,务实推进工作;要守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展示青春风采。

mmexport1597024881357_副本.jpg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勤学善思,在凝聚引领青年的火热事业中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严于律己,在建成川陕甘三省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躬身笃行,实现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