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组织大学生暑假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9: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49

2020年7月30日,共青团剑阁县委举行了“2020年逐梦计划大学生暑假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杨成永同志主持启动仪式,介绍了参加关爱留守儿童类暑假志愿服务的大学生。

剑阁县青少年宫主任郑燕鸣同志希望全体大学生志愿者,在工作期间,与全体老师一道,关心留守儿童,陪伴青少年小朋友,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生活。本次大学生暑假志愿服务活动,将安排室内活动和户外活动两种类型。室内活动,主要安排小学生书法、美术、音乐、体育等特长培训和课程学习辅导;户外活动,将安排参观新农村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开展航模放飞、科普游戏等活动。

会上还向大学生提出了安全卫生和纪律要求。一是要保障留守儿童的人生安全;二是要保障大学生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三是要做好新冠疫情的预防工作;四是要保证教学和生活环境卫生。祝愿全体大学生度过安全愉快的暑假生活。


(撰稿:聂惠 审核: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