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朝天区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福彩公益金“点亮微心愿”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9:58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


2020070716474807.jpg

7月3日,朝天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福彩公益金“点亮微心愿”捐赠仪式在小安乡小学举行,团区委书记王玉勤以及小安乡小学全体师生70余人参加活动。


2020070716454509.jpg

仪式上,团区委书记王玉勤介绍了本次“微心愿”圆梦行动的背景,希望孩子们铭记几千公里外的关怀“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懂得感恩,好好学习,锻炼身体。

据悉,此次“微心愿”圆梦行动由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筹资20万,团广元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具体实施,两地团委千里连线,共募集1000个心愿包,心愿包涵盖学习生活、健康成长、户外运动等方面物资,该活动旨在进一步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