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共青团剑阁县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8:02: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533

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剑阁县紧扣“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在下寺镇步行街组织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共青团剑阁县委、司法局10余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参加宣传。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图片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连续播放禁毒标语、宣传口号,参加禁毒签名活动等方式宣传禁毒、防艾知识。利用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事例,教育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12副、发放宣传资料2万份,展览禁毒图片、展版20余张、现场接受禁毒咨询50余人。

003.png

006.png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使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人心,提高了全民拒毒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危害。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月氛围。

(撰稿:王雅梅  审核:杜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