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为党庆生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云直播2020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1: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99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厚植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晚,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学院雪峰校区演艺厅圆满落幕。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定勇,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凯,学生工作部、基础教育部、保卫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院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决赛现场

image.png

信息工程系王富顺演唱《寒鸦少年》

image.png

电气工程系胡永好演唱《天之大》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现场

据悉,应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今年的决赛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为观众呈现。决赛现场以一首《你的答案》拉开序幕,一首《天耀中华》表达了川信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15组决赛选手通过独唱、对唱、说唱等形式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听觉盛宴。现场直播平台在线观看点击量达8300余人次,留言11000余条,观众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为每一位选手点评、点赞。最终,信息工程系王富顺同学以一曲《寒鸦少年》拔得头筹,数字艺术系组合吴佩林、刘鑫的《飞云之下》退居其次,季军被电气工程系胡永好的《天之大》收入囊中。

image.png

学院领导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image.png

领导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image.png

师生合影

本年度校园歌手大赛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历时近一个半月,全院共410余名同学参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音乐爱好的学生提供了施展才艺的舞台,也有效增强了学院大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和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更积极弘扬了校园文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