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青春志愿·靓在乡村—昭化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16:23: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昭化区打赢脱贫攻坚战,5月31日,团昭化区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柏林沟镇金岚村开展“青春志愿·靓在乡村”助农增收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分两组进行。一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贫困户的油菜田间,志愿者们在田间拿起镰刀,弯下腰在金灿灿的油菜田里铆足了劲地干,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两个小时的劳作,抢收了近两亩的油菜籽;另一组来到村内缺劳户的家中,帮助整治周围的环境卫生。志愿者们拿起抹布、扫帚等工具,打扫院子、整理乱堆乱放的杂物、清理死角垃圾,志愿者们与贫困群众一边劳动一边聊天,向他们传递良好的生活习惯,宣传健康知识和环保意识。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虽小,意义非凡,团昭化区委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