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 共青团剑阁县委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9:05: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以“6·5世界环境日”为契机,积极参与我县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结合“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6月5日,共青团剑阁县委组织我县青年志愿者在普安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5182722.jpg

3.jpg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讲解环保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环保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理念,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人人关心环保、理解环保、支持环保的浓厚氛围。还发放了环保购物袋、环保手册等。青年志愿者在给群众普及环保知识,解答老百姓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环保节能问题的同时,动员大家自觉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为建设幸福美丽剑阁贡献力量。


9.jpg

7.jpg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 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