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西部计划志愿者彰显青春担当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4: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和扶残助残美德,5月19日下午,剑阁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们在县项目办的组织下,到下寺镇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助残活动,为残疾人送去关爱、温暖和问候。

001.png

活动中,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耐心地与康复中心的残疾人们进行交流互动,陪他们下象棋,打长牌,投篮等。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了各位前辈的人生故事,走进他们的生活,志愿者们被大家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动。康复中心的一位大爷表示,是党和国家的关怀改变了他们的生活,同时,也对县政府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002.png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耐心与残疾老人沟通交流,彰显了中国青年的风采。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具体的实践活动中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怀,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在为人民服务中不断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在任何时候都不畏挑战,努力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003.png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