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学院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学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4:08:26  来源:本网  点击量:868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寄语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极大鼓舞了学院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引起了全院团员青年的持续热议。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院团委组织全院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了以“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系列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一:主题团日活动

image.png

信息工程系软件18级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image.png

机电工程系模设18级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image.png

电子工程系物联网19级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在各系团总支的指导下,学院143个班团支部在5月集中开展了“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广大青年集中观看了防疫宣传片,学习并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精神,各团支部五四评优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学习寄语精神交流发言,习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引起了学院广大青年的持续热议。

专题活动二:征文比赛活动

 

   image.pngimage.png

                                   经济与管理系电商19级1班李沁遥                      汽车工程系汽销18级2班  周雯丽

全院共收到460余篇“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征文文稿。一篇篇热情洋溢的征文,不仅抒发了广大青年对党和国家的由衷热爱,也表达了青年们勇于磨砺奋斗的决心。

专题活动三:分享交流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全院各级团组织纷纷召开“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分享交流活动。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共同研讨学习精神寄语的感悟,交流怎样将精神转化为团学工作的动力和前进的方向,探讨自身未来发展的规划。

专题活动四:“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宣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系列专题活动实施以来,学院各级团组织就各专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线上线下”的持续宣传报道。以新媒体平台为有力抓手,多种形式不断强化青年的思想引导,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将总书记寄语精神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内在不竭动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学院广大青年一定时刻牢记总书记寄语,坚定理想信念听话、强化责任担当跟党走。勇立潮头、团结奋斗,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勇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