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举行“学习寄语精神 喜迎全国两会”动员大会暨“我为两会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18:27: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11

5月19日,广元中学在学术厅举行“学习寄语精神 喜迎全国两会”动员大会,全体社团负责人和修业班团支书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周雪莹老师主持。

5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在京开幕。5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在京开幕。两会的召开是我国公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一名中学生,当然也必须做到“国事、家事,事事关心”。在动员会上,周老师向大家发出关注“两会”的号召,强调了各班团要及时关注“两会”,并给各支部布置了相关学习任务,在“两会”结束时,要展示学习成果,并进行评比。

动员会后,广中各社团积极参与了为两会送寄语”活动,并同步在社团和班团内宣传两会知识。在这个活动中,同学们参与度极高,把自己对两会的想法和祝福写在留言板上,形成了独特的青年之声,展示了广中学子良好的政治素养。

这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两会知识,引导大家关心国家大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供稿:周雪莹    审核:王春华)

 

IMG_0388_1.jpg

IMG_0382_1.jpg

IMG_0379_1.jpg

IMG_0385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