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区举行“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9 17:52: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

  5月8日,“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元坝高速收费站举行。省交投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彭洪,共青团广元市委书机郭祖炎,昭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孙健,川高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朝金广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益奉,省交投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刘得扬,川高公司群团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甘代军以及广巴公司相关领导、职工代表和团昭化区委、高速执法人员参与此次活动。仪式由团市委党组成员杜爽主持。

image.png

  仪式上,昭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孙健宣读了共青团中央、交通运输部等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文件。

image.png

团市委书记郭祖炎为元坝收费站授牌


  活动最后,广巴公司进行了礼仪列队汇报表演,带领参加人员参观了三园建设及收费站内务。展现了广巴青年的青春活力以及广巴公司对青年工作的重视。

image.png

image.png  

礼仪队列表演


  作为本次“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获得集体,昭化区元坝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工作理念,以“树德、争优、践诺、建制、创效”为主要目标,从规范管理抓队伍、强化学习练本领、创新理念促效益、微笑服务树形象、丰富载体凝聚青年等方面入手,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