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开展2020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期暨团务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4-28 21:30: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89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团学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广元中学于2020年4月28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0年春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二暨团务知识测试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周雪莹老师,王春华老师,校团委委员梁莉老师,团委副书记汪阳同学,各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入团积极分子。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广元中学2020年春入团积极分子第二次团课和广元中学2020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团务知识测试。

首先由校团委委员梁莉老师给入团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在这堂团课中,梁老师给入团积极分子介绍了宣传团的章程、团的思想,给他们讲解团旗、团徽、团歌和团员证的相关知识,让每位入团积极分子了解团的知识,让他们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进行了广元中学2020年春季入团积极分子团务知识测试。为了选出优秀的青年成为团组织的优秀成员,各位入团积极分子在经过团务知识培训后,当堂进行了团务知识测试,每位入团积极分子都认真答题。

最后,周雪莹老师和王春华老师叮嘱入团积极分子要以入团为契机,利用一切机会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做合格团员并积极引领身边的同学。    (供稿:刘钰婷   审核:周雪莹)

第二讲  (2)_1.jpg

第二讲  (3)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