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开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4:40: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290

4月22日,川信职院电气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主题,开展线上主题党日宣传以及线下种植活动

image.png


该系第二党支部书记主持开展线上主题宣传活动,党小组组长为大家悉心讲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并号召大家节约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环境保护专题宣传片,加深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

image.png

image.png


线上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植树、垃圾清理、发放宣传资料、手绘宣传海报等形式,尽己所能为爱护地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旨在唤起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并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