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0: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7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3月27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12人,来到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袁家坝街道兴广路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团市委党组成员、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杜爽,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何明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捡拾垃圾烟头)

在与社区沟通交流后,确定本次志愿服务以环境治理为主,辅以参观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团市委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在兴广路社区城乡结合部(万贯机电城公交站对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何明珍同志带头清理垃圾废品堆放点)

阳春三月、春寒料峭,广元城区狂风大作,党员同志们迎着狂风拿起扫把、铁锹、火钳清理了一处垃圾堆放点和污水沟。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理,居民点周围环境为之一新,彻底清除了白色垃圾和各种废旧物品,污水沟也没有了阵阵恶臭,为附近居民清理出了一个健康、洁净的生产生活环境。活动中,团市委还了解了社区疫情防疫、近期复工、民生需求等工作,并就常态化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与兴广路社区进行探讨、商榷。

(党员志愿者们在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在袁家坝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李爱民同志的带领下,团市委全体党员、志愿者参观了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有限公司党群中心。

3.jpg

(全体党员在广元万贯机电建材城有限公司党群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