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奉献小我,成就大我——战“疫”当前,雷锋精神指引你我!

发布时间:2020-03-15 12:48: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028

今年3月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月57年的光辉岁月里,无数平凡而伟大的英雄接续奋斗、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承着“雷锋精神”;无数青年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自觉而坚定地加入到学习雷锋的活动中。

新冠疫情发生后,县中医院曹秋艳和魏燕坪是我县首批援鄂的医务人员,在日常的工作中,她们一直以热情服务病人,以真诚对待同事,尽全力为患者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援鄂医疗队招募时,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战“疫”一线。

042.png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在知晓两位优秀的青年医护人员的事迹后,剑阁团县委我县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发出诚挚倡议,积极学习她们为国出征的奉献精神。普安镇迅速响应,组建“双雁”(撷取魏燕坪和曹秋艳名字里“燕”与“艳”的“yan”音)志愿者服务队,旨在社会各领域传承她们甘于奉献、敢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043.png 

为奉献者奉献,帮助“疫”线医疗队员照顾好“小家”,让她们安心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保卫“大家”。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对两名援鄂护士曹秋艳、魏燕坪的家庭成员进行慰问。

 

两位巾帼英雄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充分展示了剑阁县医护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我县志愿者也积极奉献,共同出力,期盼她们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


(撰稿:王雅梅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