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慰问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11:02: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37

3月12日,团市委郭祖炎一行到广元站出站口、经开区下西街道铁路社区(广元南站)服务点和广元陵江高速健康服务点,慰问了坚守防疫一线的市公安局青年突击队特巡警小分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和利州区精神卫生中心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

 

(郭祖炎同志在出站口执勤点慰问合影)

 

(郭祖炎同志在铁路社区慰问)

 

(慰问利州区精神卫生中心防疫青年突击队)

郭祖炎同志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广元青年不惧风雨、冲锋在前、闻令而动、坚守一线、众志成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广元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团市委代表145万广元青年感谢大家的英勇奉献,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他叮嘱青年志愿者们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郭祖炎同志与青年志愿者亲切交流)

团市委副书记何明珍和团市委组织宣传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