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传承雷锋精神 情系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20-03-05 09:01: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昭化团区委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与环卫工人开展卫生环境维护工作并慰问家庭贫困的环卫工人。


image.png

    3月4日,由昭化青年志愿者组成8人小分队,分组跟随4名环卫工人分片区开展志愿服务。据了解,为保证城区内卫生环境,环卫工人们“踏霜踩露出,披星戴月归,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即便工作再辛苦,他们依然坚守在岗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环卫工人牺牲自己的节假日,做到每天对城区垃圾日产日清,且每天垃圾清运工作结束后,对车辆进行消毒,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年志愿者们了解后,深有感触,他们更是干劲十足,自带清扫工具与环卫工人一起工作,对路面、垃圾死角、绿化带进行细致清理。活动完后,志愿者们体会了环卫工人们工作的辛苦,深刻地感受到城市的卫生维护不仅仅是环卫工人的清扫也需要靠大家的努力。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今天,我们为“奉献者”奉献,以后,我们将持续做好志愿服务,我们倡导,尊敬基层工作者,爱环境讲卫生,从自身做起,带动他人,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