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龙泉·昭化“点亮童心”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9 16:41: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2月28日上午,昭化区举行“龙泉·昭化‘点亮童心’微心愿”捐赠仪式,昭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同志以及中国移动昭化区分公司、区教育局、区红十字会、区东西部协作办、团区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昭化区副区长杨槐林同志表示:感谢共青团龙泉市委及中国移动昭化分公司的慷慨和关心给昭化区学子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我区会付诸行动,管好用好这次的捐赠物资,并持续关注区内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学生,进一步加强这些学生学习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让所有学生健康成长!

会后,团区委工作人员随即出发,联合区教育局、中国移动昭化分公司以及虎跳小学发放 虎跳片区14部手机发放前,团区委工作人员给留守学生及监护人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为学生纠正口罩错误戴法。昭化区委常委付正文同志为学生们发放手机,并叮嘱“把手机用在学习上,用在实处,好好学习,做一个感恩的人,将来报答父母报答社会!” 。

图片3.png

“感谢龙泉,感恩昭化,我决心好好学习,不负韶华,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受赠虎跳小学生邢钦源铿锵有力的说道。

 2020年团区委将持续做好青少年服务工作,把为其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作为重要目标。继续探索各类服务路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在多项工作措施的实行下,推动青少年服务工作的不断进步与发展。

    (供稿:李琪 审稿: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