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战疫情•朝天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七)——水磨沟镇群策群力打赢防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25 10:30: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8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水磨沟镇青年党员、青年干部持续发力,扎根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无声的战“疫”

一是出入“严”。为有效切断输入源和扩散源,我镇对辖区内聚集点、村道毗邻处、乡镇交界处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落实党员突击队队员在卡口轮流值班值守,从严做好道路管控、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和卫生消毒,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火墙”。

二是消息“灵”。为方便农民工顺利返岗,水磨沟镇团委积极响应,利用LED、微信、QQ和村村响等平台及时向外出务工人员发布办理健康手续流程和所需携带资料的信息,同时为返岗人员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三是服务“优”。便民中心党员干部强力推行“线上服务”,引导群众通过电脑、手机App办事,从源头上减少“线下服务”人与人的接触,有效避免了群众聚集,扎堆现象。

截止目前,我镇青年突击队累计管控登记出入车辆362辆619人,提供电话咨询服务500余人次,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健康资料办理服务还在持续进行中。

 

2020022510323604.jpg2020022510323605.jpg图为党员突击队员在临时检查点对出入人员、车辆登记

 

2020022510343605.jpg2020022510361706.jpg

图为志愿者对有意向外出的人员摸排登记

(供稿人:水磨沟镇团委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