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战疫情•朝天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八)——麻柳乡团委疫情防控 汇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25 10:20: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2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面对疫情蔓延,麻柳乡团委主动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精神,积极动员全乡广大青年、团员干部迅速行动,有力有序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2020022510263308.jpeg


近日,该乡团委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走进商铺、走入饭馆,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发放医用口罩,告诫他们要避免人群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公布各级公告和全国各地特别是市内区内疫情官方消息,引导全乡群众自觉参与群防群控,不信谣、不传谣,正面抗“疫”,科学抗“疫”。

2020022510263301.jpeg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乡团委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行动,组建小分队、戴上小红帽、穿上小马甲,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击队、战斗队、宣传队,同时还是抗疫一线贴心的服务队,为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物资送上门,解决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疫情防控是时代赋予广大青年的新答卷,该乡青年以青春的名义“不惧”“不退”,答好时代答卷,写下抗击疫情的青春诗行。

2020022510263400.jpg

(供稿人:麻柳乡团委  张文蔚)